进群看全文
免费耽美资源进群免费拿哦
有问题随时私信问我哦
QQ群号:514172376
推荐人:玥
欢迎加入哦

被囚禁的红④

    第4章        白霜和白雪,是裴英智养的一对狼,通体雪白,找不出一根儿杂毛。    裴英智很喜欢这对狼,几乎是他养过的东西里最喜欢的。他骨子里有京城少爷的通病,好玩。说是顽主其实有点挂不上边儿,但裴英智也算是玩出了花样儿,玩的兢兢业业。    他在北京的郊外有一处厂房大院,专供他养这些玩物,古时候的帝王在御花园里养孔雀老虎算是多数,裴英智养的可不止这些,更多的是一些凶狠的食肉动物。他的朋友说他就一开动物园的,裴英智不置可否。    刚弄来的时候温度和湿度没控制好,再加上他这院里什么都有,白雪就给病了,治到最后没治好,死了。裴英智心疼,对白霜就更好了。这两匹狼是一对儿,白雪是母狼,死了之后,白霜也终日闷闷不乐,活动少了,吃的也少。裴英智寻思着再找一匹跟白霜作伴,可这东西哪儿那么好弄?到最后,白霜也绝食死了。    等他风尘仆仆的回了北京,尸体都快凉透了。裴英智心里不舒服,就这么俩宝贝也不知道犯了什么邪,一个比一个短命,伺候的再好也跟他处不到一块儿。    狼的事儿处理了,裴英智没心思干别的,就叫了几个在北京的哥们儿喝酒。    “哎呀我说老裴。”谢琪拍了拍裴英智的肩膀,“不就死了个小宠物么,何必这么伤心,你那园子里那么多呢,死别的也没见你这样啊。”    “你懂个屁!”裴英智把谢琪拨拉开,“我别的那都是寿终正寝。”    谢琪傻笑了两声,有点喝多了的样子:“那你再弄一匹呗。哎你那狼死了怎么处理的啊,狼皮剥下来了没?我看你那狼就一身皮毛好看,剥下来做个衣裳,也真是没谁了。”    对于谢琪这种土老帽儿的建议,裴英智真的不想理他。徐骁海把谢琪拢一边儿去了,说:“老裴,你别听这小畜生瞎操猫,你要是不开心,咱今儿晚上就喝个痛快!”    “凭什么我是小畜生呀。”谢琪不乐意了,“你们两个老东西。”    他们一起玩的这圈人,是起小就在一起的,从爷爷到爹就有说不清楚的关系,这里面,唯谢琪年纪最小,其他人都是奔了三张往上了,谢琪总仗着自己小在他们面前撑脸,裴英智他们也当他是小孩儿带着。    “老裴。”谢琪翻完脸之后又往跟前儿凑近乎,“你最近在玩什么呀?”    裴英智抿了口酒:“我还能干嘛?”    谢琪说:“你见天儿在上海呆着有什么意思啊。”    徐骁海说:“早年间看你玩什么电子竞技战队,就觉得你丫够不务正业的,不过看这两年形式,好像大家都玩起这玩意来了。好玩么?”    “就那样吧。”裴英智说,“跟养花养鸟也没多大差别,就是养一群人,不都是拿在手里玩么?”    “哎呦喂你这口气大的。”徐骁海笑道,“要不哥儿几个也凑点钱玩玩?”    裴英智扯了下嘴角,看不出来是笑还是别的。    谢琪说:“我最近也在玩游戏,老裴,你找几个大神带带我呗。”    裴英智说:“你自个儿找代练去。”    “找代练说出去的多没面子啊!”谢琪晃了一下,“不行,我就想找打职业的,你那儿那么多呢,给我找个帅的。”    “你个小兔崽子脑子里是不是有泡!”裴英智有点受不了谢琪这个脑残德行,“都一群网吧里出来的网瘾少年几个长的帅啊!想找帅的啊。”他下巴一抬往外面一指,“那么多少爷呢,随便儿挑。”    “老裴你真没意思。”谢琪白了他一眼。    徐骁海觉得再让谢琪这么没大没小下去,裴英智一准儿翻脸,便说:“老裴你好不容易回来一次,多在北京呆几天,兄弟几个也多走动走动,你现在在上海发展,可别忘了根儿还在这边儿。”    裴英智说:“你们丫几个年纪大了就是话多。”不过他仍是举起了杯子,跟徐骁海和谢琪一碰,仿佛回到了许多年前。    他喝了不少,没到喝多的程度,但是喝的特别开心。    男人喝酒,无论身份地位年龄大小,喝到最开心的时候通常有两种行为。    第一,吹牛逼忆往昔峥嵘岁月稠。    第二,兄弟你是我这辈子最值得交的人。    仨人都是知根知底儿的兄弟,喝爽了就容易胡扯,徐骁海问要不要点俩人,裴英智就拍着他的肩膀说你这也是红旗彩旗的满世界飘,儿子都满地跑了还不收心。徐骁海说,你不也这样?裴英智摇头,我可没结婚,你当我傻啊,扯个破证儿捆着自己?我是真不明白你们是在想什么。徐骁海说,不过是张纸,有没和没有区别不大。    谢琪是喝多了,又想起来游戏那茬事儿,抱着裴英智嚷嚷着要裴英智给他找大神,裴英智差点一BZ糊死谢琪。    散了的时候,司机接裴英智回家,北京的这个家他虽然不长住,但始终收拾的干干净净,跟宾馆有一比。他把人都遣走了,自己跟这空荡荡的房子里睡到第二天下午。    醒了之后,裴英智先是缓了会儿神,然后开了手机,毫不意外的一大波信息爆炸,他觉得烦,皱着眉头就把手机扔一边儿了。    冰柜里都是空的,除了矿泉水什么都没有。裴英智揉了揉太阳穴,举着一瓶矿泉水跟家里溜达了半天,最终还是拿起了手机一条一条的翻看。    无非就是公司的事儿,外面的事儿,乱七八糟的事儿。    看到最后一条,是他的助理发给他的。    “许先生今天定了离开上海的机票。”    裴英智想了想,回复:“去哪儿的?”    “云南。”    裴英智有点纳闷儿,许诺老家不在云南,不知道这会儿去那儿干嘛。    “这种小事儿不必每次都跟我说,他爱去哪儿去哪儿。”    反正会回来的。

评论